我司学子在全国税务精英挑战赛中拔得头筹

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100

近日,由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主办的2023年“衡信杯”全国(本科组)税务精英挑战赛之税务预警风控师知识大赛落下帷幕,由滚球购买平台教师周本纯和刘伟指导的参赛团队荣获“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司被主办方认定为税务预警风控师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同时周老师和刘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半月,吸引了全国400多所院校参与,比赛规模庞大,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税类赛事。比赛内容为税务预警风险控制,涉及数字税务和财税风控等相关知识,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对财税类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

本次比赛得以喜获佳绩,离不开参赛员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指导老师勤勤恳恳的付出,在此向参赛的师生们道声喜、致句谢。相信在我司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指导下,学科竞赛的类型将更加丰富、成绩将更加辉煌。(文/周本纯 图/周本纯 审核/宋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