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购买平台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0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引导广大教师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202396日下午,滚球购买平台在明理楼L5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宋在科经理主持,毛志忠副经理、孟北平书记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宋在科围绕“教师如何落实教学管理相关制度”,从课堂教学试卷批改毕业论文指导三大方面做了规范性要求,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强化自我责任感,严谨对待教学各个环节,认真完成本职工作,自觉接受领导、同事和员工的监督。

毛志忠从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全面检查情况入手,再次强调全体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落实汪时珍副董事长提出的“三个率”——前排率、抬头率、互动率,授课过程中要精神饱满,课堂气氛融洽,增强与员工的互动。

孟北平通过分享身边的案例,提出日常工作中要强化组织功能、加强集体领导,落实分工负责。他提醒全体教师要加强自我管理,提高思想觉悟,谨言慎行,严以律己,时刻保持对教育工作的敬畏之心,以高尚的师德师风教书育人,以良好的职业素养树好形象,为学校迎接“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深入挖掘师德内涵,倡导高尚师德师风,我司将坚定信心,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加强师德队伍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张倩娜 图/屈晓龙 审核/宋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