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员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0

96日,我司员工第一党支部在明理楼C203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员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 条具体要求自查自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丽云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深入查摆个人问题,联系实际深挖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

各位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开诚布公进行了互相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会议最后,王丽云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准备充分、形式严肃、程序规范、成效明显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同时,激励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更加强劲动力。(文/王丽云 图/邓青青 审核/孟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