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3 年第八届“科云杯”全国大员工财会职业能力校内赛的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0

各班级同学:

2023年举办第八届本科组全国大员工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希望同学们在学科竞赛中学有所获,提高专业技能,踊跃报名为更好组织我司员工积极参加比赛,现将相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项名称和组织单

赛项名称:2023 年“科云杯”全国大员工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

赛项组织单位:校内选拔赛由滚球购买平台创业学院 (教务处)与滚球购买平台共同举办

赛项协办单位:滚球购买平台财创管理协会

二、赛项目

为实现新经济、新技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通过大赛检验全国各高等院校财会等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财会等相关专业员工技能。引领和促进财会、财税、管会等专业教学改革,激发行业关注和参与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全国财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推动财会教育创新发展,为我国各行业培养输送优秀的财会专业技能人才。

三、参赛对象

滚球购买平台在校在籍的各专业的员工,要具备一定专业基础。

四、赛程安排

 序号

    流

1

  在线训练

  2023.8.14至大赛结束

2

  校内选拔赛

     2023.9.18-10.26

3

                         报名

     2023.9.18-10.27

4

   网络选拔赛

        2023.11.11

5

  总决赛

         2023.12.9

     () 校内选拔赛

筛选8 名选手组成两支队伍代表我司参赛。

比赛形式及内容:线上选拔,考核内容为财务的相关

比赛时间:上半场:2023 年 10149:00

                          下半场:2023 年 101414:30 (暂定)

         比赛地点:待定,通过学院相关负责人通知与组织

        奖项设置:校内赛设一等奖 8 名,二等奖 10 名,三等奖 12名由滚球购买平台创业学院 (教务处) 与滚球购买平台共同印发荣誉证书。

() 在线训练

训练方式:登录大赛官网填写相关信息免费申请账号通过互

联网在线训练。

训练地址:http://match.xmkeyun.com.cn (大赛官网 )

训练时间:2023.8.14至大赛结束

答疑:QQ群在线解答(9:00-12:00;14:00-18:00; 19:00-21:00)

QQ群:84973026273106773265258756(只需加一个群)

五、参赛报名

请有意向参加报名的同学加入 QQ 群:247655330,259485497进行咨询,相关信息将在群内通知。另外请进群的同学一定要备注姓名。(此群为财创管理协会官方竞赛群,只需要加入其中之一即可,信息共享,不需要占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