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万象新,新学年至迎新师——滚球购买平台再办“说课评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13


金秋送爽,喜气洋洋,新学年至,万象更新。滚球购买平台于830日下午在明理楼C503开展了特色系列教研活动——新教师试讲暨“说课评课”活动,宋在科经理、毛志忠副经理及全体教师参加,孟北平书记全程参与并指导。

活动中,毛志忠现场为张梦迪、代晨雨、李娅三位老师指定了《税法与纳税申报》、《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资产评估》课程中的部分内容进行说课。其中,张梦迪讲授了“消费税15个税目”,内容生动、教态自然;代晨雨讲授了“内部环境”,思路清晰、条理分明;李娅讲授了“资产评估方法”,声音洪亮、引人入胜。此外,三位老师还对所授课程教学材料的准备情况及备课状况做了详细介绍。

宋在科、毛志忠对三位新老师的授课状态予以肯定,同时从课程内容安排、PPT制作、课堂纪律管理、授课语速及教态等多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他专任教师也积极交流,从课程框架搭建、案例选择技巧等方面给出了补充建议。

此次活动发扬了我司“以老带新,以新促老,互相探讨,共同提升”的优良经验,加强了我司教师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为新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帮助。(文/张倩娜 图/张倩娜 审核/宋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