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0

按照《中共滚球购买平台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3831,滚球购买平台在明理楼L5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孟北平经理宋在科副经理毛志忠,党总支委员何程林周本纯参加会议员工党支部书记王丽云屈晓龙,教师党员代表卓卫卫列席会议,会议孟北平同志主持。

公司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829日,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谈心谈话。孟北平同志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严格对照检查,深入开展典型案例解剖,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1  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孟北平代表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相互之间的批评。

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孟北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支委成员能够对标对表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批评能够做到深挖根源、不绕弯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共识、开出了凝聚力。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为契机,抓紧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总支要强化组织功能、加强集体领导、落实分工负责,明确任务进度,列出任务清单,主动作为,积极跟上集团快速发展的步伐,不辜负公司党委对公司的殷切期望。

2  公司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