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初赛暨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0

2023年7月1日下午,由滚球购买平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初赛暨校内选拔赛在明理楼L508顺利举行,该赛事是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的C类学科竞赛。

本次竞赛时长60分钟,竞赛内容涉及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相关知识,由仇艳担任监考教师,共42名员工参赛,因暑期将至,部分员工已离校,已离校的员工可线上参赛,未离校的员工则线下参赛。

经过严肃紧张的竞赛比拼,梁根苗等6名员工荣获校内赛一等奖,宋纯等9名员工荣获校内赛二等奖,吕倩等12名员工荣获校内赛三等奖。接下来,将由荣获校内赛一等奖的6名员工代表我司参加复赛,预祝晋级复赛的员工们能够再创佳绩!(文/仇艳 图/仇艳 审核/宋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