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25

2023710日晚8点,我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经理宋在科、党总支副书记孟北平、副经理毛志忠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宋经理主持会议。

会上,宋在科首先传达了79日下午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然后对本学期的教学以及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高质量完成暑期各项教师培训工作、扎实做好新学期老生返校及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利用暑期提前做好职称评定的准备工作等方面对暑期及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孟北平对本学期的党建及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参加教育部举办为期一周的2023年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的学习,抓住宝贵机会全方位提升素质能力;二是重视员工暑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毛志忠就暑期备课及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端正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最后,教师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交流。(文/张婧卓 审核/宋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