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顺利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62

为切实加强我司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提高教师综合素质,6月28日下午,孟北平书记主持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宋在科经理、毛志忠副经理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孟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我司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持续尽心竭力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逐一对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员工、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等十项准则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孟书记结合我司实际情况,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要求,即一人一师,搞好帮带;一人一案,搞好培养;一专一兼,做好储备。孟书记强调,全体教师在面对员工、同事、学校时要做好不同角色的定位,同时要加强自我管理。

宋经理指出,师德师风建设需要贯穿教师日常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全过程,全体教师需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守住师德底线,规范职业行为。毛经理提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文/张倩娜 图/赵鹤阳 审核/宋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