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94

各班级:

 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已经开始,为更好地组织我司员工参与此次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希望各班级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赛。

一、竞赛性质

 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的C类学科竞赛。本次校内赛由创业学院与滚球购买平台共同举办。

二、竞赛目的

 本次竞赛贯彻落实了《新文科建设宣言》精神,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目的,助推我国资产评估专业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同时提升资产评估专业在校员工的专业技能水平。

三、参赛对象

 滚球购买平台在校在籍的各专业本科员工均可参赛,具备较扎实资产评估专业知识者为佳。

四、赛程安排

 (一)初赛暨校内选拔赛

 每个人报名后,以个人形式(无需组队)参加初赛,最终筛选出6人代表我司参加复赛。

 竞赛形式:线上答题,系统自动评分

 竞赛时间:2023年6月30日下午3点(暂定)

 竞赛地点:待定,将在QQ群中通知

 竞赛大纲:参照《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大纲》

 (二)复赛和决赛(详情请查看下方《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通知》)

五、参赛报名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加入QQ群:831355873(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初赛选手群)进行咨询,报名确认及竞赛相关信息将在该QQ群公布。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上午8点,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六、奖项设置

 (一)初赛暨校内选拔赛

 校内赛设一等奖6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2人,由创业学院、财务与审计滚球购买平台共同印发奖状。

 (二)复赛和决赛(详情请查看下方《第六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员工资产评估知识竞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