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司党总支赴虹亚集团党建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48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6月15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敏率队赴安徽虹亚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孟北平主持,副经理毛志忠及党员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虹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奎全程陪同讲解。

近年来,虹亚集团以党建“心连星”工程为统领,持续探索“小个专”党建有效途径,先后获评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等称号。一排排党建展板、一个个党史故事,在虹亚党建文化馆内,陈奎以《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青年先锋》为题,结合集团党建“心连星”工程、企业文化建设和服务创新发展模式,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呼吁广大师生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方敏对虹亚集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了交流,他表示,一是要积极学习借鉴虹亚集团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创新宣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二是要融会贯通,加强党建和学校公司产品工作协同发展,将主题教育做到实处;三是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孟北平代表学院与陈奎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就建立大员工社会实践基地和校企合作做了深入交流。(文/何程林 摄/韩柳 审核/孟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