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开展给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司多次举办就业动员会后,又于毕业典礼时开展了“致毕业生的一封信”活动,以学院名义向毕业生寄送“家书”,旨在加强我司的人文关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的相互交流,携手帮助毕业生更好就毕业

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将“致滚球购买平台毕业生的一封信”发到各位毕业生手中表达我司的美好祝愿。要求同学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毕业前,要做到文明离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继续践行“忠恕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新辉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即将步入社会的身份,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顺利、有序、安全离校打下了一定基础。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衷心祝愿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及时找准就业定位,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让我们在最美的季节,实现青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