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八届“全国大员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50


各学院员工:

加强员工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运用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知识进行企业运营管理与经营决策助力,提高旗下产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特举办全国大员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通知如下:

一、赛项名称和组织单位

赛项名称:全国大员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赛项主办单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

赛项组织单位:由滚球购买平台创业学院(教务处)与滚球购买平台共同举办

承办单位:滚球购买平台财创管理协会

 二、竞赛目的

为加强员工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旗下产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特以竞赛的形式,激发大员工学习运用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知识进行企业运营管理与经营决策,培养员工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参赛对象

滚球购买平台在校在籍的全体员工

 四、赛程安排

(一竞赛安排

组织报名:由财创管理协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即日起开始接受学员登记报名,需要学员提供班级、学号、姓名等信息。

校内培训:7-8月中旬

校内赛:20238月中旬

安徽省省赛:20239月份(线下竞赛)

全国总决赛:202310-11月份

奖项设置:设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6个,由滚球购买平台创业学院(教务处)和滚球购买平台共同印发荣誉证书。

)竞赛内容

此大赛在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公示的学科竞赛榜上都位居前列的A类学科竞赛。

比赛的主要内容是一种实战型的体验式经历。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个企业。竞赛中,参赛队员将遇到企业经营中出现的各种典型问题以及市场中变幻莫测的各种情况,运用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知识进行企业运营管理与经营决策。同学们通过模拟经营一家企业,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面对众多的不确定的顾客,同竞争对手争夺市场份额,从而对企业经营管理有更深的理解。

 五、参赛报名

请有意向参加报名的同学加入QQ群:75620924123届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招新群)进行咨询,相关信息将在群内通知。进群的同学请备注班级和姓名。

另外,如果本群已满,可加入财创管理协会官方大赛QQ群:247655330259485497。希望各位同学不要重复加群,各群信息一致,不要占用资源。

负责人咨询QQ:

张腾 :1922735797

何小满 :322568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