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教师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和三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209

5月31日,滚球购买平台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和三问研讨交流活动。

教师支部书记宋在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工作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多位党员老师开展讨论,积极发言,并根据主题党课教育内容进行了三问研讨会,回答三个了问题: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样?

此次主题教育让我司教师党支部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文/刘伟 图/刘伟 审核/孟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