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购买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有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滚球购买平台于2023年4月10日-15日组织全体班级开展了“国家安全 你我有责”主题活动。

全院班级紧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举办“高校员工国家安全教育素质展示活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上接力活动”和开展“微博#国家安全日#话题”互动等增长了广大师生有关国际安全法的知识,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触犯国家安全条例的危害,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增强了同学们“国家安全 你我有责”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的社会基础。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勇担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而且要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活动之中,尽到每一个公民维护社会安定的责任和义务。接下来,我司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认识,把深化安全法治教育工作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文/李殷铭 图/各班级 审核/孟北平 )